NCF参数化建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0354|回复: 531

[工作记录] [grasshopper视频教程04][视频已更新]数据类型与数据结构的总结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-30 12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几天在总结树形数据的时候发现了一些问题,感觉它的运算规律还有进一步优化的空间。我想可能是因为研发者为了简化gh的操作(提高了树形数据运算的容错率),所以使得一些本来路径不匹配的数据在某些条件下也可以参与运算。但是这种容错也会降低树形数据的犀利程度。多少有些尴尬,也许这个问题将在不久的将来被修正……

不过这个还是不会阻碍我们对树形数据的运算规律进行学习的~{:3_57:}

04,数据类型与数据结构的总结
本期主讲:skywoolf

摘要:
EP37.jpg


移动端用户可在电脑端观看视频(土豆视频出现错误,已在腾讯更新视频):

修正本集一个口误:减去一条连接线需要按住Ctrl,视频里说成Alt了。

模型文件下载: 04数据类型与数据结构的总结.rar (28.15 KB, 下载次数: 2168)
发表于 2011-1-30 13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已久!非常感谢!
发表于 2011-1-30 1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sky,学习了。
发表于 2011-1-30 13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有用~多谢~学习了~
发表于 2011-1-30 13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苦主创者们
发表于 2011-1-30 13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 新年快乐
发表于 2011-1-30 13:3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感谢了,支持~~
发表于 2011-1-30 14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··
发表于 2011-1-30 14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1-30 14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sky的更新速度越来越快了,辛苦了,新年快乐~~
发表于 2011-1-30 14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sky的更新速度越来越快了,辛苦了,新年快乐~~
发表于 2011-1-30 14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辛苦学习了
发表于 2011-1-30 15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啦,不好好学就对不起你们了
发表于 2011-1-30 16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辈真是辛苦了!
发表于 2011-1-30 18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啊........
发表于 2011-1-30 18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示严重支持,图片里的实例似乎视频里没涉及到
发表于 2011-1-30 20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楼主{:3_57:}
发表于 2011-1-30 21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速度呀 真给力 嘿嘿
发表于 2011-1-30 22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天天向上
发表于 2011-1-30 23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sky大哥啊{:3_52:}{:3_52:}

小黑屋|手机版|NCF参数化建筑论坛 ( 辽ICP备12011358号-1 )    辽公网安备 21020302000097号

GMT+8, 2019-10-17 19:38 , Processed in 0.297996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